晚歌

晚来闻歌远。

专门推歌的地方。
欢迎光临。

水墨的音色 - 代悦

...天知道我是多么想推Winky诗的版本啊。

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,真的是非常好听的一首歌。

代悦的嗓音和戏腔(我还是学过的,简直无法直视)…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。去听完小诗的版本你就知道什么是好声音了。

词非常美。而且令我欣赏的是,这首也算是跟古风沾那么点边,但是总算没有唱到关于儿女情长了。甚好甚好。

 

而且小诗版本好像少了一段词咩?那个版本一直都在重复同样的词啊...

 

我是你指尖许久没有弹起的流水

我是你发间许久不戴的钗头凤

 

希望喜欢。

评论

© 晚歌 / Powered by LOFTER